社科院CSS大调查
公众号 扫一扫加入
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17年CSS调查——怀柔调查花絮

2017-06-25

北京怀柔四个村/居是CSS大调查2017年的第一个调查点,参加调查的同学是:社科院MSW专业的研究生及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央民族大学、北京体育大学、沈阳医学院、哈尔滨工程大学等学校的本科生/硕士生。CSS大调查的主力军是一支来自全国各地、各大高校/研究所有着博大人文关怀、心怀社会的社科专业青年人,他们敢于挑战自己,敢于成长与历练;他们用自己的专业素养体察民众生活的千姿百态,在CSS大调查中学以致用,深刻体会到了社会学及其他社会科学的研究方法,体会到了社科数据收集的不易,体会到了CSS大调查对于国家、社会、民众的重大意义!

 

怀柔,我们cssers来啦!

“知名导游”邹宇春老师带我们怀柔两日游

李总督车上叮嘱大家调查注意事项

正在给访员分配样本地址

热心善良、实力配合的受访者,在认真填写回执单,家里的可爱儿子还给了我酸奶(拍照经过受访者同意)

短暂修整于望怀

9夜晚12点的会议

北园社区居委会门口

北园社区绘图

和受访者就在他常在的商店门口做访谈,照片是同行组员路过拍的

热心魏叔带领我们小组成员就如受访者家里

CSS怀柔调查杀青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