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院CSS大调查
公众号 扫一扫加入
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SDA Sociological Data Archive社会学数据档案

2017-12-01

Sociological Data Archive成立于1998年,由捷克共和国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创建。其目的是处理、记录和存储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数据文件,并促进其传播,使其广泛用于学术研究的二次利用和教育。 

该数据库的数据涵盖历史数据、经济预期和态度、选举调查、ISSP、社会转型、住房调查、青年调查、志愿服务等领域;其拥有的数据集超过十万个。 

主要用户群体为国内外研究者,年均服务7000用户,学术信息供超过20万研究者使用 

平台主要功能: 

数据检索:通过类别查找; 

数据分析:交叉表/相关/回归/权重/做图/做表; 

数据上传:通过邮件上传可以进行二次存储的数据; 

数据下载:用户在注册之后额能够进行数据下载(spssstatasastxt)。 

http://archiv.soc.cas.cz/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