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院CSS大调查
公众号 扫一扫加入
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The British Columbia Inter-university Research Data Centre不列颠格伦比亚校际研究中心

2017-11-30

The British Columbia Inter-university Research Data Center是加拿大创新基金和大学合作创建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四所大学(西蒙弗雷泽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维多利亚大学和北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机构,这项合作旨在加强成员学校学生及教职工的研究能力。 

数据内容包括:国家人口健康调查、全国儿童和青少年纵向调查、劳动和收入动态调查、工作场所和员工调查以及青年调查 

用户群体:目前只对以上四所大学(SFU、UBC、UNBC和Uvic)中有项目的学生或老师开放。

http://data.library.ubc.ca/rdc/  

平台主要功能: 

数据检索:通过关键词查找; 

数据下载:仅对用户开放; 

线上线下交流:每年举行各种调查数据分析培训,培训只对学校的教师、学生和工作人员开放。此外,也有专门面向来自加拿大统计局使用纵向和多层数据集的研究员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