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院CSS大调查
公众号 扫一扫加入
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国家调查数据库

2017-12-01

中国国家调查数据库(Chinese National Survey Data Archive, 缩写为CNSDA)受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资助中国人民大学中国调查与数据中心(National Survey Research Center, NSRC)负责执行,是一个经济与社会数据共享平台 

数据内容中国社会调查开放数据库(Chinese Social Survey Open Database,CSSOD)中国人民大学科学研究基金“数据高地项目”资助下的各项大型追踪项目横截面调查数据为基础,收集在中国大陆所进行的各类抽样调查的原始数据及相关资料。 

数据涵盖了经济、综合、健康、社会、教育、企业、宗教、政治、科学和历史等领域。 

http://www.cnsda.org/

主要功能: 

1.检索数据:可根据关键词、类别、执行时间、地理区域进行检索 

2.存储数据:保存机构和个人有知识产权的数据

3.管理数据:中心会对收集的数据按照国际标准进行管理

4.分析数据某个指标上进行横向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