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院CSS大调查
公众号 扫一扫加入
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SSDC: Social Sciences Data Collection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2017-12-01

Social Sciences Data Collection是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创建于1960s,目前已被并入学校图书馆主页中。 

数据来源:ICPSR和Roper两大值得信赖的数据库及本校师生的调查数据。 

数据包括:人类学、考古学、商业与经济学、中国研究、认知科学、传播学、教育学、心理学、社会学等等。 

用户群体:加利福尼亚大学的学生和教职工,帮助他们更便捷的找到并在研究或教学中应用社会科学数据,数据只对本校师生开放。 

平台主要功能: 

数据搜索:可根据名称、作者、主题、类型等关键词搜索; 

数据下载:仅对本校师生开放。 

http://ssdc.ucsd.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