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院CSS大调查
公众号 扫一扫加入
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17年调查工作介绍

2017-06-16

¨        2017CSS调查将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的城乡区域开展,调查范围涉及全国的151个县(区),604个村(居)社区。

¨        调查应完成的个人问卷量共为10268份。此外,在每个调查的村(居)社区,还需完成《社区问卷》 1份。

¨        每个村(居)的地图地址为抽样框,是实地抽样的基准,调查时,抽取相应的家庭户、集体户。在抽中的家庭户中抽取1位受访者进行访问;在抽中的集体户中,按人员规模确定访问人数。

¨        调查采用电脑辅助调查(CAPI)的入户面访的方式。实地调查时,应由督导员带领若干访问员组成访问小组,以团队工作方式赴各县(区)完成入户问卷访问。

¨        2017年度调查的执行周期为20176月至2017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