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院CSS大调查
公众号 扫一扫加入
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17年中国社会状况综合调查——北京怀柔第一站

2017-06-25

2017617日、18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发起的“中国社会状况调查”(以下简称CSS大调查)开启了2017年,也即CSS大调查第二个10年新的征程!社科院社会发展研究室的四位老师:李炜老师(CSS大调查PI,大家亲切的称他为李总督)、范磊老师、邹宇春老师、崔岩老师分别带领一队访员,在怀柔四个村/居(东庄村、望怀社区、北园社区、庙城社区)同时“开战”。在老师及访员的团结协作,遇见问题第一时间解决,攻克一个个难题,最终CSS大调查-怀柔调查-圆满收工!

北京怀柔四个村/居是CSS大调查2017年的第一个调查点,参加调查的同学是:社科院MSW专业的研究生及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央民族大学、北京体育大学、沈阳医学院、哈尔滨工程大学等学校的本科生/硕士生。CSS大调查的主力军是一支来自全国各地、各大高校/研究所有着博大人文关怀、心怀社会的社科专业青年人,他们敢于挑战自己,敢于成长与历练;他们用自己的专业素养体察民众生活的千姿百态,在CSS大调查中学以致用,深刻体会到了社会学及其他社会科学的研究方法,体会到了社科数据收集的不易,体会到了CSS大调查对于国家、社会、民众的重大意义!

作为CSS大调查访员(CSSers),我们将会在CSS大调查中成长自己、强大自己,更是为提供优质的学术资源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预祝CSS2017大调查顺利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