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院CSS大调查
公众号 扫一扫加入
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UK Data Archive

2017-12-01

UK Data Archive1967年成立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是一个国际公认的为社会科学和人文学科获取、管理和提供数据的专业技术中心。目的是为了分析和再次利用而收集高质量的研究数据。 

数据来源:大规模的政府调查,例如劳动力调查;英国主要的调查,例如英国家庭小组调查、民意测验以及环境研究项目的多媒体定性数据资源。 

研究领域:老龄化、犯罪、经济、教育、环境与能源、种族、食品和食品安全、健康与健康行为、房屋和当地环境、信息与交流、劳动力市场、政治、贫困和社会歧视等。 

用户群体:主要为英国的大学或学院

http://www.data-archive.ac.uk/

 

主要功能: 

数据检索:可根据目录、关键词、主要数据、最新数据等获得数据; 

数据上传:可在线上传; 

数据下载:仅对会员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