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院CSS大调查
公众号 扫一扫加入
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CIS: Centro de Investigaciones Sociologicas (Madrid)

2017-12-01

CIS马德里社会调查中心的简称。该中心主要通过开展定量、定性研究以此来分析并推进西班牙社会科学知识的发展。研究主要通过两种方式开展:中心自身开展或通过与公共机构或非营利组织合作来实现。 

研究领域:选举调查、有关青年、移民、生活、公共安全、政治文化的专题调查、消费者信心指数和国际调查。 

平台主要功能: 

数据检索:通过关键字进行搜索; 

数据分析:交叉分析/作图/做表; 

线上线下交流:包括对专业人士提供生产和统计数据分析的培训;对大学毕业生提供社会研究技术的培训,侧重于数据收集、分析、解释和演示;对研究生的实习,包括调查活动、管理、编辑文件和其他任何相关的时间活动;研究人员在社会科学方法论和实证研究的研讨会。 

http://www.ci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