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院CSS大调查
公众号 扫一扫加入
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Slovenian Social Science Data Archives

2017-12-01

The Slovenian Social Science Data Archives于1997年创建于斯洛文尼亚的卢布尔雅那大学,旨在获得社会科学家感兴趣的关于社会科学的数据,审查并电子化这些数据以备他人使用,目前保存了社会学科方面的600个调查。 

该平台的数据涵盖了人口学、人口、人口统计和普查、经济、教育、健康、房地产、信息和通信等领域。 

用户群体:国家和国际研究者、教师以及具有数据和统计素养的学生。数据一般用于科学报告和研讨会。数据也被用来做学生教学和实践练习的背景资料,还可以提供可用于设计新研究的相关数据(例如原始问卷和测量仪器)等。 

http://www.adp.fdv.uni-lj.si/en/prva.htm

主要功能 

数据检索:可根据研究ID、系列、主题、发布者、年份、作者等获取数据; 

数据分析:交叉表/相关/回归/作图/计算; 

数据上传:将数据和相关文件上传至收藏云,由工作人员存储; 

数据下载:下载的数据支持SPSS、stata、sas、Nesstar Publisher等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