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院CSS大调查
公众号 扫一扫加入
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Norwegian Social Science Data Services

2017-12-01

Norwegian Social Science Data Service是挪威最大的数据中心之一,是由教育和研究部创建的有限公司。为挪威及国外的研究者和学生提供数据。此外,NSD是资源中心,协助研究人员收集数据、分析数据、提供方法等。 

目前该平台提供的数据包含:个人层面数据(个人调查的数据)、地区层面数据(包括范围广泛的数据,如人口统计数据、就业、经济发展和政治制度等)、政治系统数据、机构层面数据(描述组织机构、企业、大学等)。 

http://www.nsd.uib.no/ 

主要功能: 

数据搜索:根据地区、主题等搜索; 

数据分析:交叉表/相关/回归/作图/计算; 

数据上传:可上传的数据类型有:纯文本、文本文档、电子表格、数据库、统计数据、图片、录音、视频等; 

数据下载:支持SPSS、Stata、SAS、Annet dataformat格式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