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院CSS大调查
公众号 扫一扫加入
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Leibniz Institute for the Social Sciences: Data for the Social Science

2017-12-01

GESIS成立于1986年,是德国最大的社会调查机构,目前有300名员工为研究者提供大量的、全面的、国际相关的调查;其专业的知识和服务随时准备回答各级研究人员在最新科学方法基础上与社会相关的问题。 

研究领域:调查方法、应用计算机和信息科学和社会科学调查。 

在研项目有:女性和性别调查、历史调查、社会指标调查、社会结构分析、选举与政治研究、价值观与态度研究。 

http://www.gesis.org/en/services/data/

平台主要功能: 

数据检索:通过领域、种类和主题进行查找; 

数据分析:分析功能包括交叉表/相关/回归/权重/作图/重新编码(NESSTAR、NSDStat); 

线上线下交流:针对社会研究方法的培训,发展覆盖在整个研究周期的研究技能的深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