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15年中国社会状况综合调查预约信

2015-06-03

致受访家庭的一封信

尊敬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好!

中国社会科学院于20155月至11月期间进行“2015年中国社会状况综合调查,目的是通过科学调查研究,认识中国城乡居民的家庭、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人们对社会问题的看法,为政府制定政策提供依据。

经过科学的抽样,选取全国604个村(居)委会中的1万多户家庭进行入户访问,您的家庭是入选家庭之一。我们将派访问员到您家中完成访问工作。在访问完成后我们将赠送您一份礼品以表谢意。

       我们的访问员将于__________点至____点期间,到您家里访问,请家中务必留人。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访问员一律佩戴中国社会状况综合调查访问员证,您可以核实他们的身份。如果您对此次调查有疑问,可以拨打下列电话:

       本地调查督导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

       北京值班电话:010-85196164010-85195300

       再次感谢您的配合!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

中国社会科学院调查与数据信息中心

                                                                                           20156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