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状况综合调查CSS项目组1~2月份工作进程

2015-06-03

225日,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会议室召开了“中国社会状况综合调查项目例会。此次会议主要讨论,为测试2015CSS问卷内容所做进行的焦点组座谈会结果。会议由崔岩老师主持,参会人员社会学所的李炜、张丽萍、范雷以及邹宇春,数据中心乔丽晖、王卓钰、黄乙寒、汪雪、刘静霞等。

    会上,崔老师介绍了社会质量访谈的提纲,并从社会质量核心概念、社会凝聚、社会包容,社会赋权四个方面,分别作了细致的讲解。大家认真听取了崔老师的讲解,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最后,会议就社会质量访谈的具体操作方式达成一致。

此次内部会议的召开,为2015年“中国社会状况综合调查”(2015CSS)项目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预祝2015年“中国社会状况综合调查”取得圆满成功!

 


>